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某年的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在床上熟睡着,我的推了推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喝水。”媽媽被我吵醒不耐煩的說:“好,我的小祖宗,我馬上給你倒。”媽媽穿上睡衣,下了床,走到飲水機旁,拿起杯子,按下按鈕,到完後走了過來,端了給我說:“喝吧。”我慢慢的把水喝了下去,她順勢摸了摸我的額頭,急切的說:“啊,怎麼怎麼燙!”我媽媽把爸爸叫了起來,叫他趕快穿好衣服,帶上孩子去醫院,換好了衣服,媽媽把我抱在懷裡,衝出了門。

  外面雨越下越大,風越吹越猛,不停地打在我媽媽和爸爸的背上,肩上,就像英勇的戰士保衛國家一樣,我媽媽是劍,我爸爸是盾,我是國家。穿過小巷,跑過大街,雨還是不停的下,風還是不停的吹。

  我們到了醫院,護士幫我給我打了點滴,給我媽媽和爸爸一條毛巾,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笑了起來,爸爸在一旁也笑了起來,那笑容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的幸福。過了一會他們睡著了,這就是——父母的愛嗎!

  重慶市榮昌縣玉屏實驗小學五年級:吳瑤涵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