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不像友誼那樣脆弱;父母的愛,也不似愛情那樣熱烈而短暫:父母的愛,是那樣至純至真,是那樣永久,貫穿於人的一生……

  更小的時候,我摔倒了,媽媽爸爸會急忙上前抱起我,想盡辦法哄我高興。公車上,有人給我讓座,父母總是好言謝絕,我實在站不住了,父母也不會叫別人讓座,而是輕輕地把我抱在懷裡……

  長大了些,上小學了。父母不再像以前那樣寵我了。如果不聽話、頂嘴,父母二話不說,就是一頓痛打。要是小時候他們才捨不得打我呢!現在,我不小心說錯了話,也會一頓打,就從這起,我開始埋怨父母。

  每次彈鋼琴,有一個錯音就被打一下。一個小時下來,我的手已被父母打得紅紅的。從此,我幾乎每天手都會被打紅。就這樣,日復一日,我貪玩親后,手再沒被打紅過,也就是父母對我的嚴格要求,才是我被選上了“紅星飄揚”。我一次進行了初賽、複賽、決賽和總決賽,雖然只拿了個三等獎,但我還是挺高興的。如果我拿到二等獎,就可以收到去韓國首爾的邀請函,我的成績和二等獎的成績只是零點一分之差。

  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我經過了和父母之間的許許多多的事情,真正體會到了父母的愛,父母嚴厲而溫暖的愛!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