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我爸爸帶我去參觀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我參觀了許多的展館。 

  我第一個去的,也就是我最喜歡的館--創意館。為什麼呢?因為裡面有一條隧道,雖然很短,但是我好喜歡它,裡面有投影出來的一些嚇人的東西,比如說:巨大的蜜蜂,可怕的鱷魚…… 

  還有一部分很好玩兒,就是緊挨着那條隧道剛開始的地方,有一小片假的草地,裡面有三朵假蒲公英花,草地對面有一個屏幕,輕輕一吹草地上的花朵,屏幕上對應的花就會輕輕的隨風散開。 

  天花板上還有投影儀,投到地上好多好多的小花飄來飄去,我一踩它們,它們居然會躲開!碰到一群小花飄過來,我立刻就上去踩一腳,一腳下去,它們立刻四散而逃!太好玩兒啦! 

  後面還有很多館,但是,我要是把世園會所有的館寫出來的,那就要寫一本書啦。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