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qq帶給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帶給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某一天,我放學回到家。想起今天中午同學們講的QQ。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後來覺得挺好玩的,不過我不是在玩,如果不會的題目可以問網友。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上了半年了。但我還是對QQ不懂。雖然同學們有時候教我怎樣弄,還幫我上,但我還是一竅不通。

   在某一個星期六,我準備上QQ。剛登錄好,就有人邀請我當她的好友。我急忙按接受,然後她就和我聊天,問:“你是不是新手呀?”我回答:“是呀!有什麼事嗎?”“沒什麼事,我想跟你做朋友。”“什麼,我還不認識你呢?怎麼能呢!”“好,我告訴你,我叫余屈。”“你是男的。”“不,不是。我是女的。”“哦,嚇我一跳。我叫林夢雅。”“哦,那我可以做你的朋友了嗎?”“可以,我很高興能有你這樣的朋友。”“那我們可以天天聊咯,真棒!”“嗯。”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在某一天,我覺得我們兩個關係很好,就提出開視頻。她答應了,我看見她和我是差不多的女孩,面貌也差不多。這讓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我開始覺得QQ帶給我的樂趣是多麼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qq帶給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帶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