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帶給我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帶給我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無所不知的小精靈,它心裡蘊藏着無窮無盡的秘密。上有天文,下有地理;前有河流,後有草地;哦!帶給了我們多少秘密和知識。

  翻開一本厚書,細細讀來,看!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立交橋穿過馬路,我看到了時代的發展。瞧!一個個世界未解之謎讓我也不得不去思索,《世界上下五千年》讓我知道了人類悠久的歷史。

  打開童話之門,用心靈去感受,我彷彿看到了與王子跳舞的仙帝,瞧見了巫婆與公主的智斗。一個個童話讓我有了想象的羽翼。《安徒生童話》讓我的心靈得到凈化。

  找出一本世界名着,我看到了舊社會的罪惡和作者思想的雲端,我彷彿看到了高爾基的童年,望見了馬克。吐溫的暢想。一本《愛的教育》讓我看到了人間真情,一段段優美的散文打開心靈之門。

  21世紀的朝陽灑滿我們去讀書的路,我們讀書不再是因為“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也不是“光耀明敏”,而是為了響徹那一聲“為中華之崛起!”

  讀書時,我很少有太多的雜念,只是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去做。於是讀書人的心,就像六月的晴空,寬廣無邊,碧空如洗,有時也會飄來幾片烏雲,灑下幾粒晶瑩透亮的雨滴。

  讀書的時光真難忘啊!有的書帶給我自信和力量;有的書堅定了我的理想和信念;有的書為我的作文提供了大量優美的詞語和好句。我有時整天泡在書本中咀嚼,真是“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呀。

  甘肅省蘭州市永登縣連城電廠學校六年級:wangcb

您正在瀏覽: 書帶給我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帶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