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帶給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帶給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曾和爸爸媽媽玩過一次跳繩比賽。 

  “一、二、三、四、五、六……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零三、一百零四、一百零五”跳到爸爸一百零五時,終於堅持不住了。“看我的,我一定能超過你們的,幫我數。”媽媽邊跳邊說。彷彿她能跳一萬個似的。“一、二、三、四、五、六……九十一、九十二、九十三、九十四、九十五、九十六”。 

  “呵呵,爸爸跳到一百零五,媽媽只跳到九十六,冠軍非我莫屬啦!”我高興地想到。“小玉,該你了。”媽媽的話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來。“一、二、三、四、五、六……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零三、一百零四。”當我跳到一百零四時,累的快要趴在地上了,可我又想到:“我只要再跳三個就可以超過爸爸了,我一定要加油!” 

  於是,我又提起精神跳了起來:“一百零五、一百零六、一百零七、一百零八!”我竟然跳了一百零八個!一百零八個也許對那些愛鍛煉的人是小菜一碟,可對於經常不鍛煉的我,能跳一百零八個已經是天大的喜訊了。 

  “小玉!你一共跳了一百零八個!你真棒!”媽媽驚訝地叫道。 

  頓時,我心裡像喝了蜜似的,甜甜的。 

  這就是體育帶給我的樂趣。 

  附:這是課堂作文哦!

您正在瀏覽: 體育帶給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帶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