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寶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寶貝”,它可真是我的至愛,不過它並不是什麼珍珠玉翠,也不是什麼稀世之寶,而是姥姥幾年前領養的一隻小狗。

  有一次,我背着二舅家的小孫子出去玩,傍晚回來,小孫子的涼鞋丟了一隻,媽媽責怪我,我連忙出去找,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只好空手回家,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寶貝”驀地叼着涼鞋回來了,它把鞋放到我面前,用舌頭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說:“小主人,不用愁,我已經幫你找回來了!”我高興地抱着它親了又親。激動得幾乎要哭出來了。

  驀然回首,就在姥爺因病離世的那幾天里,“寶貝”不吃不喝,有時會驀地向天空叫幾聲,還有時會潸然淚下,看着“寶貝”那傷心的樣子,頓時,我的心被撕裂了,如同刀絞,淚水像珍珠般止不住掉落下來,不禁淚流滿面……。

  這時,天色陰了下來,鉛灰般的烏雲在空中打滾,忽然,幾滴冰冷的雨點落在我的臉頰上,我不由打了一個寒戰,“莫非是寶貝感動了上天?我姥爺的病會好起來”想到這裡,我的眼睛再一次濕潤了……

  青島市市北區北仲一小學二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寶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