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寶,10x寶貝是你的專屬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10x寶貝是你的專屬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寶寶,10X寶貝是你的專屬

  我希望,我們長大了,可以在時光機前相遇,回到我們的過去在小荷的故事,如電影般的回放,我們一起回憶,一起品嘗。

  ——題記

  你曾經很鄭重的跟我說過,10X寶貝是我叫你的專屬,不可以再喊別人為寶貝。我也曾經覺得好笑,覺得你好霸道,不過這就是你可愛之處吧!我總喜歡把你和八旗連在一起,總喜歡看着你們兩個嬉戲,如缺少了一個,我便覺得那好沒意思,好單調,紫依喜歡看着你們玩耍,喜歡10X寶貝的“矯情”。

  記憶深處的10X寶貝,紫依並不了解你

  我自認為我是非常的了解10X寶貝的,他很開朗,有點小脾氣,但很快就會好。可是,直到今天,他將要離開我們了,我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了解他,一點也不配當10X寶貝的紫依姐姐,或許,在10X寶貝心裡,紫依姐姐只是一個代號,10X寶貝對紫依姐姐沒什麼感覺,但我又覺得10X寶貝又對紫依姐姐有點依賴吧。我記得,10X寶貝對我撤過嬌,10X寶貝曾經在群里多次說過要跟紫依玩一次QQT,可是我,我一直都不會玩,總是推託讓遙或其他人與10X寶貝玩,好慚愧,對不起。紫依不是故意不玩的,紫依真的怕害得你輸,才拒絕的。我還記得,10X寶貝超喜歡哆啦A夢和數碼寶貝,紫依也很喜歡哆啦A夢,和10X寶貝擁有同樣的心愿,希望擁有一個哆啦A夢,如果,以後科學發達了,真的出現了哆啦A夢,紫依姐姐第一個送給10X寶貝,幫10X寶貝完成所有的願望。好嗎?

  如果不是讀了VAMPIRE13姐姐和遙遙,凡的文章,我真的還不知道有要你離開的故事,我一點也不知道,也許我最近越來越忽略了你,因為紫依的身邊也發生了太多,讓紫依永遠無法接受的事情,紫依姐姐希望10X寶貝,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微笑的勇敢的去面對。我記得每當我有些不開心的時候,我便會找10X,我有時候覺得跟10X寶貝聊天是一種享受,總能把煩惱給拋開,總能最後開開心心的下線。希望以後你回來了,還可以陪我說說話。

  我是一個非常不稱職的姐姐,在網絡上的10X寶貝,我一直認為他永遠是沒有憂愁,都是開心的。想不到,在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那麼的憂鬱。很需要的開導,10X寶貝,以後要多常上Q,我們一起討論哆啦A夢的生活,一起講我們的故事,好不好?

  你還可以陪伴我們演繹完那半節故事嗎?

  10X寶貝,我們是在什麼時候認識的?是怎樣認識的,我已忘卻了。10X寶貝如果還記得,改天有時間可不可以給紫依講一講我們是如何認識的,我們發生的故事,好不好?當我看到她們給你文的時候,我心中好顫抖,我是不承認這是一個事實的,我發生我們似乎已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在群里說,你是一個貪玩的孩子,你總是喜歡神神密密的,你的話不可信,總喜歡欺騙我們,可是,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離開,明明是一個事實,為何不去祝福你呢,是的,我們要祝福你,祝福你飛得更高,飛得更遠,而我們則是你要飛多高我們就陪你飛多高。只希望,你永遠可以幸福。10X寶貝,請好好的陪伴我們演繹完下半節故事,故事要有結局才美麗,不是嗎?

  時間不允許,我多給你寫

  最近好匆忙,老師們都在趕課,想必10X寶貝的老師也是這樣吧?10X寶貝要加油喲,男孩子的數學,只要多動動腦筋,就會好起來的,10X寶貝這麼聰明,一定可以戰勝困難的,還有,對媽媽要寬容一些,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時間不允許,就說這麼多了,10X寶貝……生日快樂。

  無數個10X寶貝都是為你而吶喊,

  相信吧!10X寶貝永遠都是你的專屬,

  就算再強的人,也沒希望奪走寶貝一詞。

  紫依以後只會叫你一個人為寶貝,

  沒有第二個,寶寶你也要是吧?

  那就是寶貝與寶寶都是10X的專屬啦。

  紫依希望我的10X寶貝可以好好的成長,

  不再是曾經那個有點小脾氣,

  還喜歡玩QQT的小調皮,

  請相信,無論如何,我們都會一直陪伴着你,陪伴着你永遠的走下去。

  對了,10X寶貝過13歲的生日了,

  提前的祝福,10X寶貝生日快樂,

  祝永遠幸福快樂。

  PS:紫依好象給10X丟臉了,在短時間內,紫依經常組織不好語言,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寶寶,10x寶貝是你的專屬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10x寶貝是你的專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