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寵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寵寶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爭寵寶貝 

  腳步顫動了,它就跟着顫動;手揮霍了,它就跟着揮霍;胳膊癢了,它就跟着撓痒痒;快樂隨着我那快樂的音符扭起來。它就是一隻乖乖的狗狗,我最寵它了。 

  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它總是在我的褲子底下“游來游去”,於是再嚴肅的心態都會被它而解開。它不停地叫使我思維混亂,而且無法仔細做作業,而我也忍不住不跟它玩。我剛想去跟它玩時,它猛勁跳到我課桌上,好像為我檢查做的作業,又像是為我歌唱,但我聽到的卻是那像是胡琴般“鋸”的聲音,這應該算是正宗的噪音了吧! 

  過不了多久,它又為我表演剛編的熱舞,打算哀傷的第一個送給主人看,可舞姿不太優美,不過編排不錯,就算不好看,但是也會引起大家哄堂大笑的。 

  有時我還會親自下廚,給它做好吃的肉,往往還沒做好的時候,狗狗已經聞到了香噴噴的肉,在我腳下餓的竄來竄去。我把肉盛起來,把盤子放在地下讓它吃,它聞到了香味狼吞虎咽,吃的津津有味。直到今天,我都忘不了我親自下廚為狗狗做肉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更忘不了我們曾經瘋狂的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情節。 

  狗狗最喜歡跟我撒嬌,爭寵也是因為只有我才會這麼疼惜它,愛它。 

  我希望它能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不離開我,可是這是我對它說的最後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爭寵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寵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