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蔥成長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蔥成長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上種了三盆小蔥,一盆剛種下,一盆已開始冒出青綠的小芽兒,還有一盆我今天比了一下,嗯,有鉛筆那麼高了。

  說起這些小蔥的來歷呀,它們都是外婆從家鄉帶過來的,是一些像蒜瓣兒那樣的“干蔥頭”。它們是怎樣長成青青翠翠的小蔥的呢?別急,我呀,這些天都陪着可愛的小蔥一起成長呢!

  首先,外婆把一顆顆“干蔥頭”分成一瓣一瓣的,插進已經松好的泥土裡,然後給它們澆上一點水就可以了。外婆說並不難的,但是因為我們家住在六樓,陽光比較充足,所以每天早晚都要給它們澆一次水。而後外婆笑咪咪地說:“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你啦!”我高興地拍着手回應:“好好,我一定會照顧好它們的!”

  過了幾天,我像平時一樣去給小蔥澆水,呀,有幾顆冒出了尖尖的綠芽兒,好可愛啊!晚上吃過飯後,我拉上媽媽一起去看長出來的小蔥,媽媽開玩笑地說它們就像我一樣在一天天長大呢!哈哈!

  現在,第一盆種下的小蔥長得可茂盛了,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看它們,撫摸一下它們,還陪它們說說話,真是太有趣了!

  二年級:羅煜煒

您正在瀏覽: 小蔥成長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蔥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