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野餐

   五年級五班

  楊寶哲

九月十三日, 崔 老師帶領我們去野炊,經過一路上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黃河外灘。

我們分了兩個小組,分別是一個炒菜組,一個燒烤組,我就是燒烤組的一名成員。

我們的組長王克皓帶了一個簡易的燒烤架,我們還帶了許多東西。比如:火龍果、燒雞、火腿腸、饅頭干……;炒菜組也帶了不少的東西,據說有油菜、包菜、土豆、黃瓜、火腿腸……

野炊開始了,我們一次次的點火,可是那火苗就是不爭氣,每次都燒不到三秒鐘。而另一組有老師幫忙,自然火就燒得很旺了。

我們不甘心,儘管是一次次失敗,最後終於把火點着了。開始燒烤東西了,我們先烤火腿腸、饅頭干。一會兒沒等烤好我們就都吃光了。我們開始烤主食——燒雞了,沒燒烤一會兒,我們就饞得堅持不住了,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狼吞虎咽,很快就把一隻大個的燒雞全部殲滅了。

主食吃完了,我們又上了水果中的佳品——火龍果。鬆軟可口的果肉,吃下去感覺真爽啊!

老師在那邊喊我們照相了,我們急匆匆跑過去,與母親河留下了永久的紀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