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烈日暴晒的星期五下午,學校里每個學生都高興而又急切着放學回家。放學鈴聲一響,頓時全校沸騰起來。這時,五三中隊的男同學“全副武裝”來到足球場準備一場“陣地戰”。女孩子就在旁邊觀看這場大戰。我和龍英傑,梁沛森等六個同學為一隊.敵隊由周俊豪,倫浩權,何梓文等六個同學組成。裁判則由區文偉擔任。 

  分好隊后,我們就拉開了這次“陣地戰”的序幕。 

  比賽開—始,“嘟—”哨聲剛落,敵方先開球,只見機靈的周俊豪帶着球,以純熟的技巧晃過了我們隊員的防守。他左衝右突,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真叫人眼花繚亂,眼看就要進禁區了,只見我方的梁沛森和龍英傑來一個前後夾攻,把周俊豪擋在罰球區外了。正在這個時候,周俊豪做出一連串的假動作,還是騙不了我方的防守隊員。周俊豪神色有點慌張了,腳步有點亂,開場連球都沒有碰過的我,看見這是個好機會,衝上前去一個飛鏟,但已經太遲了,周俊豪早已把球踢走了,而他卻被我鏟倒了。只聽見“嘟”的一聲,裁判喊道:“點球。”我耷拉着腦袋,心裡暗暗地想:糟透了,你這小子,怎麼會這麼魯莽的。看到我精神低落,同伴都走過來安慰我。 

  點球終於開始了。射球的當然是被我鏟倒的周俊豪。而守籠門的則是我,因為只有這樣做我才能將功補過。我扎着馬步,點球開出來了,我竟然撲錯了方向,但是對方的球打在門處上,真是險啊! 

  就是這樣一場激烈的足球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