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足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足球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哥哥的學校組織一次足球比賽,他讓我去給他加油,我就去了。 

  我哥哥在飛龍隊,對手是雄師隊。9點整比賽開始了,對方一個隊員帶球衝到球門前,一個大力球,唉,讓他進了。一會兒,我哥哥又帶球前進,他使勁踢了出去,呀,只差一點。這時,上半場比賽結束,1:0。 

  下半場比賽開始,我方隊員又帶球前進,一個飛球,“好球”進了。有了得分,我方士氣大振。乘勝追擊又進一球。對方急了,拚命把我方隊員腳下的球搶了過去,“嗖”的一聲,他們也進了一球,把比分追平。我方也不示弱,你看,我哥哥又帶球前進,“加油”我使勁喊,“嗨”他大叫一聲,一個飛球進了。哨聲響了,比賽結束。 

  我們飛龍隊以3:2戰勝了雄師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足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