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足球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足球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足球比賽 

  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這首哥像一把火焰,燃起了我的激情,也燃起了我的記憶…… 

  記得去年夏天,學校組織建立了足球隊,好動的我立即申請加入,沒想的居然成功了,我竟成為了校足球隊的一員。買好球鞋和足球后便整裝待發了。 

  第一天教練就對我們進行了魔鬼般的煉獄式訓練。我們這群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哪受得了?一個個精神抖擻的進學校訓練出來時卻手指都懶得動一下累的大汗淋漓筋疲力盡的,讓人見了都不由心生憐憫。雖然我們很累,但我們始終都沒有忘記一句一直鼓勵我們堅持話:“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時光如梭…… 

  兩星期的特訓過去了,教練意外的告訴我們要和外校的一足球隊打一場友誼賽!經過多天努力的我們終於有機會綻放我們的光芒了!這難道不是一次驗證我們機會的時刻嗎?我的血液沸騰了我燃起我無盡的鬥志!比賽定在三天後。 

  三天時間轉眼過去了,我們一個個都信心滿滿的,經過多天的特訓我們已經今非昔比了,現在可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這時大喇叭掀起了悅耳的音樂前奏意思是開場了,我沒快速到場上擺好陣形。“加油!加油!……”啦啦隊的一番助威吶喊將我們的氣勢一下子盼到了頂峰。 

  開球!首先球到了我方球員方雲腳下,他健步如飛沖向對髮禁區,但眼前局勢不妙,五個對發球員將他團團包圍,但方雲不慌不忙做了一個射門的假動作,卻又一番身把球出其不意的傳到了我的腳下我奮力一擊,啊!果然沒讓方雲和大家失望,球進了!第二次開球卻有點不妙了,對方一個晚去的球員補了上來,是個一米六左右的大個子黝黑的皮膚包裹着健壯的肌肉很是嚇人!果然上來就已絕對的實力沖向我我方球門,但我們也不是吃素的,擺開陣型倒也讓他寸步難進但他的援軍一道形勢就改變了左突右沖竟在我方的絕度防禦下進了一球我們不可思議的看了一眼像泄了氣的皮球但我們有很快振作起來擺開架勢,一個人去搶球,三個人保護剩下的去對方球們口待命,因為足球這個東西最需要的是團結,雖然那大個子很厲害但到底是寡不敵眾敗下陣去,我們理所當然的贏了!以二比一的優勢贏了!贏球的同時我看到的不光是贏了的喜悅還有那團結的力量。 

  這難道不是一場不錯的足球比賽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足球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