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漫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足球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沉香劈開華山之後,便整天無所事事,四處遊盪。 

   一天,沉香在街上坐着,忽然看見了一張告示: 

   告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動漫節,玉皇大帝要開展一場動漫足球賽,各種動漫人物都可參加。報名處:太上老君殿 報名人:太上老君 

  天庭 

   沉香想:我這樣閒遊,還不是一點兒用也沒有,還不如去參加這個足球賽呢!對,就這麼辦。於是,他便趕忙去太上老君殿報名了。 

   沉香到了那兒,一看,哇!那些人都快把太上老君淹沒了。好大一會兒,他才擠到太上老君哪兒,說明了來意,太上老君同意讓沉香加入,讓他在“必勝隊”和“奪冠隊”之間選一個,沉香選了“必勝隊”。 

   隊伍選好了,要給隊友打招呼了“必勝隊”隊員有:機器貓小叮噹,齊天大聖孫悟空,可愛的喜羊羊,還有有勇氣的太一……。沉香想他們一一握手並打招呼。 

   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觀眾是動漫人物,播音員是蓮音,就連玉皇大帝也親自做起了裁判。“比才要開始了,請雙方隊員做好準備。”耳邊傳來了蓮音的聲音。 

   比賽開始了,沉香快速的搶來球,傳給太一,小馬駒風哨子來搶球。太一一個虛晃 ,騙過風哨子,射門,“進球了”蓮音歡呼到。這一次,藍貓搶球,傳給皮卡丘,小叮噹和孫悟空來阻擋,藍貓不吃這一套,射門。將比分改寫為1:1平。雙方你追我擋不相上下。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最後,球賽以6:4收場,“必勝隊”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動漫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