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足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天氣運動會開始了,各種各樣的天氣都做好了準備。

  第一場比賽是期待已久的“風雨足球賽”。選手是各種各樣的風和雨。A隊是“風隊”,B對是“雨隊”。這場足球賽的巨型海報早已在三個月前就貼出去了,海報上的內容也早已是人們聊天中津津樂道的話題了,許多球迷也想看看到底是風隊勝利還是雨隊勝利。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可容納幾千人的觀眾席上居然沒有空位!

  比賽快要開始了,A隊,B隊的選手早已摩拳擦掌、躍躍試試了。隨着裁判一聲令下,變幻莫測的比賽正式開始。A隊的主力隊員“龍捲風”不負眾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到了球。B隊“暴風雨”也不是好欺負的,在“暴風雨”和“大雨”的層層阻攔下,無奈至極,“龍捲風”的球被“大雨”搶走了。“大雨”來到了球門前,發出了必殺技“大雨流星球”,守門員“颱風”雖然抓住了球,由於氣流太強,“颱風”沒有接住,B隊1比0戰勝了A隊。這時,觀眾席上的觀眾歡呼起來,B隊的隊員把“大雨”抱了起來,拋向天空。賽場上一下子沸騰起來,電閃雷鳴,風雨大作,嚴重地影響了比賽的繼續。

  最終,B隊3比1大勝A隊。雖然A隊輸了,但是她們不氣餒,還相互打氣,還說明年一定要獲得冠軍。真是一場好有氣勢的足球賽啊!

  四年級:關佳承

您正在瀏覽: 風雨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