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足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大象向小動物提出舉辦一場足球比賽,大象當裁判,動物們同意了。就在這一天,小動物們都來了,有熊,有貓,有羊等。它們先分成兩隊,分別叫“小飛隊”和“小地隊”。當裁判員一聲令下,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就開始了。

  先由“小飛隊”的小樣控球,小羊左躲右閃,晃過了小貓、小熊,快要接近球門了。就在這時,被“小地隊”的小熊一腳鏟飛了。小熊的隊友小猴急急忙忙跑過去,帶球到了小飛隊的禁區,倒掛金鉤,把球踢進了球門。“小地隊”加一分。觀眾發出陣陣喝彩,連喊:“好球!”上半場結束了。

  “下半場開始。”裁判員說,現在還是由“小飛隊”控球,“小地隊”也不甘示弱,“小地隊”的小猴腳下一劃,就把球給搶過來了,真厲害。不過,這次小猴沒有命中目標,球射在門框上了。

  “小飛隊”的小羊急忙跑過來,想把球傳給隊友,誰知小樣腳下一滑,狠狠地吃了個狗啃泥。“小地隊”的小熊眼看就要搶到球了,見此情景,連忙跑到小羊身邊,把滑倒的小羊扶了起來。觀眾中掌聲如雷,他們為小羊的拼搏精神而讚嘆不已,也為小熊助人為樂的精神而嘖嘖稱讚。

  比賽結果,“小地隊”以1:0領先。這場足球賽太精彩了!

  六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動物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