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午後,一場小足球賽正激烈地進行着,引來了不少觀眾,有小孩,也有大人。 矮牆邊,有一個用書包和帽子做成的簡易球門。球門正中央,站着一個沉穩的小球守門員。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白領的短袖衫,下着一條青綠色褲子,右腿膝蓋上有一處擦傷口,用白紗布包着。只見他半蹲着,身子微微向前傾。雙腿叉着,目光炯炯有神,望着前方,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撲上前接住球。 在他身後,站着一位候補守門員。他身着紅色運動服,努着嘴,似乎迫切想上陣呢!過往的行人都被這場緊張的球賽吸引了。紛紛停下腳,坐在長凳上。一個黑黑的小男孩摟着他的小弟弟,倆人都聚精會神地看着,一隻不知是誰家的哈巴狗正無所事事地趴在地上打呼嚕;旁邊有三個紅領巾,第一個小男孩似乎被什麼擋住了視線,情不自禁地彎下了腰,口中輕聲喃喃自語:“加油!踢!好!”他後邊的男孩則使勁伸着脖子,也許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場面吧。他的小手在計算勝負,一邊輕輕搖手,一邊說:“真精彩,太不可思議了。”戴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只見她雙手叉腰,眉頭緊皺,好像有什麼不順心。;前面還有一位束髮姑娘,她抱着心愛的洋娃娃,挺直着腰板,滿臉泛着紅暈;

得最認真的算是最前面的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身着西服,頂着禮帽,臉上綻着笑容,彷彿回憶起他自己兒時在球場上的颯爽英姿。 河邊,陽光在漣漪上閃爍跳動,彷彿是不息的小梭子在織着金色的掛毯。這時,只聽見風和水潺潺相激的聲音,看見花兒默默無言秘密。大家一同注視着眼前的這一幕……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