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賽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王星宇  

  今天,我們懷着必勝的信心來到了這片綠茵場上,我們每個隊員都為這場比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還請了兩們外援特意給我們助賽。因為我們今天要面對的對手是我們的死對頭……南苑一小。由於去年的比賽我們敗在了他們的手裡,所以這次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勝。 

  上午10點,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我方外援拿球,上演了“連過五人”的好戲,緊接着就是一腳凌空射門……球進了!我們幾乎一塊歡呼了起來。不到五分鐘我們便以一球領先對方了。 

  比賽繼續,我們攻到對方門前,對方後衛解圍把球踢出了底線,我方發角球,我做為後衛也積極衝到前場參加進攻,熊志偉開出角球,我衝上去高高躍起,一擺頭,球又進了。好一個漂亮的頭球,觀眾們都誇我這個球進的漂亮,我暗自得意起來,卻沒發現對方已經帶球過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我才醒過神來,我斷下球,開出大腳,交給我方隊員,我方隊員單刀直入,晃過守門員,一腳推射,球再次破門。接下來對方也組織了幾次進攻,也有幾個威脅較大的射門,但都被我方守門員?旭化險為夷,我方隊員又一次次形成強大的衝擊波,打出了幾次漂亮的配合,形成連環形射門,球都進了。 

  隨着裁判一聲哨響,全場比賽結束了,最終結果9比0,我們以大比分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們一個個歡呼跳躍,互相慶祝。教練也對我們每個人都進行了表揚,我們帶着巨大的喜悅離開球場,這口氣總算爭回來了。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