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足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段熟悉的音樂在耳邊響起,下課了!校園裡立刻沸騰起來。今天和以往不同,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奔向操場。原來,操場上正舉行着一場扣人心弦的足球賽呢!

  瞧,運動員們個個身強力壯,生龍活虎,站在寬大的操場上好不威風啊呀!

  比賽開始前,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認真地做着準備活動,把自己鍛煉的銅筋鐵骨。

  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奮力向球撲去,只見三號隊員見勢不妙,縱身一躍,使勁一踢,球在空中劃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像長了眼睛似的直往對方的球門裡鑽。球進了!頓時,觀眾們有的歡呼雀躍,有的拍手叫好,其中一個人還站了起來,大喊一聲:“好球!”

  這時,一號隊員也用力向球門踢去,不好!用力過度,球與球門擦肩而過。“唉!”剛才精神抖擻的觀眾一下子變得垂頭喪氣。場邊的一個替補隊員手捧足球,躍躍欲試,恨不得馬上加入到激烈的比賽中。

  比賽還在緊張的進行着,叫聲,掌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把整個足球賽推向了高潮。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