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幾個好夥伴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他們走上了一條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準備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他們把書包分別堆成一疊,當做球門框。緊張的氣氛已經融入了,守門員身着黑襯衫,上身彎曲,膝蓋呈拱形,雙手搭在膝蓋上,雙眼聚精會神地盯着足球,好像再說:“來吧!足球,我一定會準確無誤的接住你的。”守門員身後的好像是候選隊員,他全身穿着紅色的套服,挺着小肚子,雙手背在背上兩眼目不轉睛地望着足球,似乎做好了一切充足的準備,想上去大顯身手。這麼精彩的球賽怎麼會少了觀眾呢?在觀眾席上,中間坐着一位頭戴紅帽子的小男孩。坐在左邊的擋住了青年的視線,生怕看不見球賽的某一個細節,不由得不彎下腰,直視着足球。這位青年的右面坐着一個金髮男孩,他伸長了脖子全神貫注地望着足球。金髮男孩的旁邊有一位頭上扎着蝴蝶結的女孩,由於他的個子比較矮,因此被前面的同學擋住了,所以不得不站起來觀看球賽。坐在最左邊的是一個抱着洋娃娃的男孩。坐在最右邊的是大個子叔叔,他也被幾個小孩子給吸引住了,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就連睡在地上的小狗也看上了癮。

  夕陽西下,球賽也沒分出勝負,同學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初一:黃金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