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附近有一條清清的小河,小河邊上長着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遠遠望去猶如一條綠毯,與小河那碧綠的河水連了起來。這是“飛龍球隊”和“白虎球隊”的“交戰”之地。這裡不用貼海報,更不用賣門票,可是足球賽總是被圍個水泄不通。

  放學以後,比賽雙方便會不約而同地向這裡飛奔而來。前街一隊,後街一隊,誰也不管人數多少,便急着要向對方大顯身手一番。

  一個星期五的傍晚,夕陽的柔光偷看着小草。幾個還未上學的“小豆豆”,也到球場里大吵大鬧。誰也拿他們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去代替四堆書包——去當兩個“人體球門”。

  場地的四周沒有界線,比賽時間用不着看錶。你一定問裁判是誰?其實每位隊員都是裁判。瞧,一個個跑得滿頭大汗。啥是最精彩的球藝?這點小胖最清楚——瞧他那一腳,把球射進了自家球門,自己卻在一旁手舞足蹈,大聲叫好。“哈哈……”場上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全場隊員都捧腹大笑,小胖摸摸腦袋,看看隊員、球門,這才搞清出了啥事,然而比賽只好暫停。現在比分多少,誰也不知道!

  曉傑趁機要來個“凌空飛射”,誰知“球門”卻不翼而飛了。只見“大豆”閑得難受,在一旁打起滾來。

  大家在草地上起鬨,淘氣的小花狗又把足球弄跑。不過隊員們並不生氣,反正他們已經累了,現在休息,妙哉,妙哉!

  有人在草地上養神,有人在小河裡洗澡……如此快樂的足球賽,在足球史上也難找到。

  真是個快樂的足球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