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醒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快樂的暑假在我們緊張的期末考試之後終於來臨了。今天,我們到學校里老師把“暑假樂園”發了回來。我一回到家就開始做起了作業。做着做着我發現有一道題目是讀古詩猜節日名,其中一首古詩是這樣的“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我看到這道題目覺得挺眼熟,但是我還想不起來是什麼節日,於是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聽了我的提問沒有直接告訴我答案,她對我說:“你再去多讀幾遍,如果一遍不行就兩遍,這樣就會有答案了”。然後我就按媽媽說的去做,果然,在我的反覆研究下大功告成,我高興地來到媽媽身邊,告訴了好答案。通過今天的學習我終於真正明白了什麼才叫“讀書百遍,其義自見”這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醒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