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醒悟的猴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的猴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醒悟的猴子

  猴子當上森林之王后,整天悠遊自在,指手畫腳,滿腦袋都在琢磨着怎人。

  這一天,猴子指着啄木鳥說:“你快去把每一棵樹里的蟲子全部捉出來”;他指着大象說:“你去馱木頭,我要建一座新的宮殿”;他又對牛說:“你到後山把那的荒地全部種上糧食和菜”;然後,猴子高聲地對其他動物命令到:“你們每人都要準備上乘的禮品,等宮殿建好后獻上來”。說完,猴子昂着頭,背着手,大搖大擺地四處閑逛去了。

  日久天長,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對猴子無禮的行為和高傲的態度越來越不滿,每天都發生着背叛的事件。慢慢地猴子成了孤家寡人,他常常一個人坐在宮殿的龍椅上,獃獃地望着馬上要吃空的糧倉,心裡焦急地盤算着。看到眼前的一切,猴子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他開始尋找過去的朋友,向朋友誠懇的認錯,表示:“兄弟們,過去我太自私,你們各有各的本領,我要向你們學習,練就出更高的本領”。

  從此,猴子戒驕戒躁和動物們相處的友好和睦親如一家。

您正在瀏覽: 醒悟的猴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