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羊的醒悟(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的醒悟(1)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羊們聽說大灰狼準備跳崖,奔走相告,紛紛聚集到懸崖下,盼望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早些到來。一會兒,狼站到懸崖邊上,對着山下的小羊高喊:“羊寶寶們,我大灰狼今天要跳崖了,我真的不想活了。請求你們不要勸阻我!我知道你們最善良,肯定會勸我活下去……”

  “狼先生,你快些跳崖吧,我們不會勸阻的,大家都巴不得你早死呢!”一隻全身烏黑的小羊大聲喊道。

  “小黑羊,你說什麼呢?難道你的良心和身體一樣黑嗎?怎麼可以對臨死的本狼說這樣絕情的話呢?”

  “你吃了我們許多親人,早該死了,快跳下來吧!”

  “你說什麼?你肯定看走眼了,吃羊的恐怕是我的兄弟,我有四個孿生兄弟,很容易認錯的,我三年前就開始吃草了。可是你們還是以為我吃了你們的親人,天大的委屈啊!所以我不想活了,我要跳崖,天啊,我是怎麼死的?我是冤死的!”老狼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不管是不是冤死的,反正都是一個死,您就別磨磨蹭蹭了,乾脆一點跳下來吧!”小黑羊不依不饒。

  大灰狼惱羞成怒,指着小黑羊說:“本來,本狼早就跳崖了,如果誰能好言好語勸我幾句,讓我感動落淚,我肯定情不自禁跳下來了。可是,你們看看那個黑不溜秋的小傢伙,竟然說了這麼多傷人的話,我反而不想死了。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死了,那才是冤上加冤呢!”

  “狼先生,您別跟小毛孩一般見識,您想跳崖就跳吧!”小羊們生怕老狼變卦,齊聲高喊起來。

  “今天的跳崖都是被小黑羊攪黃的,只要你們把這小傢伙留給我,等我收拾了小黑羊,明天立即跳崖!”

  為了使大灰狼狼早些跳崖,為了使小羊們能有一個永久的和平環境,大家只好忍痛割愛,把小黑羊捆綁起來,留給了大灰狼狼……

您正在瀏覽: 羊的醒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的醒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