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羊的醒悟(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的醒悟(3)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羊們一次又一次上當受騙,不知該如何對付這狡猾又兇殘的大灰狼

  它們想起了去請教足智多謀的老山羊阿太,阿太說:“孩子啊,你們太天真了,怎麼能希望壞蛋自我毀滅呢?這是不可能的,要想戰勝敵人,全靠我們自己!我覺得對付大灰狼的花招,不妨來個將計就計、弄假成真……”大家商量好對策,便分頭行動起來。

  第二天,大灰狼再次站到懸崖邊上。它捶胸頓足,痛哭流涕,對着小羊們哭訴起來:“羊寶寶們,我真該死啊!昨天,這麼可愛的小白羊,我抱也抱不夠,親也親不夠,結果呢,因為抱得太緊、親得太狠,竟然把它咬死了!我一輩子都饒恕不了自己,不如死了好,一了百了……”

  “不用??鋁耍?鬩暈?頤腔夠嶸系甭穡?rdquo;

  “是啊,本狼三番兩次跳崖,卻沒有跳下來,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是個騙子。所以今天,本狼已經寫好遺書,請你們上來兩隻最強壯的小山羊,在我不知不覺時把我推下去,謝謝了!”

  “狼先生,你肚子餓了吧?一定又想吃羊肉了,對吧?”

  “唉,本狼知道你們一定不會相信我的,所以誰也不肯幫我的忙。實在是因為懸崖太高了,我有恐高症,每次站在懸崖邊上,好像就會暈倒了,沒辦法起跳。我現在閉上眼睛,身子站直了,請你們猝不及防推我一把,讓我死個痛快……”

  大灰狼的計謀其實是很高明的:如果有小羊上來當推手,肯定又成了它的美食;如果沒有推手,它又有借口可以逍遙自在回家了。所以,這傢伙裝作很真誠的樣子,把雙眼閉得緊緊,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

  可惜大灰狼這回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今天天剛拂曉,早就有兩隻最強壯的小山羊在懸崖上埋伏起來。現在,時機已到,它們悄悄挪近大灰狼。大灰狼竟然毫無察覺,只顧自己呼喊:“求求你們,幫幫我,推我一把吧,——”

  “來了,你去死吧!”兩隻小山羊猛地一推,大灰狼驚恐萬狀地嚎叫着從懸崖上摔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羊的醒悟(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的醒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