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厲害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厲害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厲害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40歲,長的高高的,頭髮長長的,長着一雙厲害的眼睛。

  聽鄰居嬸子說媽媽年輕時長的可好啦。但我佩服的是媽媽那雙厲害的眼睛。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恰好媽媽不在家,我趕緊把碎片撿起后扔掉,可媽媽一到家就看着我問:聰慧,咱家的花瓶到哪兒玩了?媽媽的眼厲害了,沒辦法,承認吧。

  媽媽不僅眼睛厲害,鼻子也很厲害,有一次,爸爸才開始抽煙,媽媽在裡屋喊:你怎麼又抽煙了?爸爸趕緊便向我吐舌頭便掐滅煙頭說:滅了啦,然後拿起農具就出去了。

  不過,媽媽對我一點也不厲害,天天想法給我做好吃的,有時還會給我講個小故事。我很喜歡我的媽媽。

  安廟小學二一班安聰慧 指導教師:安改信 

您正在瀏覽: 厲害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厲害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