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厲害的小蛐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厲害的小蛐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厲 害 的 小 蛐 蛐 兒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厲害這個詞兒你是否經常用?例如看到中國的運動員奪冠了;地震中的人團結一心,互相幫助了;不怕病魔,勇敢戰勝病魔的人……這些例子都是在比喻人,但是你想過用厲害比喻動植物么?

  一天,我去鳴沙山玩,那兒的沙子很燙手,在上面生活的昆蟲一定不怕烈日烤的滾燙的沙子。

  雖然很熱,風景卻很美,如畫一般。在這如畫的風景中,爸爸和哥哥比起了摔跤,他們摔得再怎麼激烈,也吸引不了我,因為我也找到了對手,——一隻小蛐蛐兒。

  別看小蛐蛐身材小,100個它都頂不了一個我,可它卻不是弱者。摔跤比賽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發出第一次攻擊,把全身的勁都用在腳上,腳踏下去后心裡偷樂,心想我肯定贏。可是等地上的沙土散去后,一看,令我大吃一驚,小蛐蛐正在我的腳上若無其事的獃著。好幾次都是這樣,我很生氣,決定和它決一死戰,就看準它所在的位置,用力的撲過去,結果小蛐蛐跑了,我摔倒了……

  我和小蛐蛐的摔跤比賽讓我覺得它很厲害,不單單是因為它贏得比賽並毫髮未損,還因為它面對比自己強大的對手並沒有退縮,而是用自己彈跳力強的優勢戰勝敵人,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厲害的小蛐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厲害的小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