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厲害的廚師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厲害的廚師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小兔、小狗、小豬它們四個是都是“廚師家”但是做的食物都非常好吃就是不知道誰的好吃些,小猴就提出一個建議說:"我們四個來一場比賽看一看誰是厲害的廚師,我們要先請來美食家,你們說這個建議好不好啊?”其它三個動物都同意這個建議由小狗來叫“美食家”第三天就來在大廣場比賽。

  小狗早早就起床了,它把邀請函給了三位美食家大象、小熊、老虎,它們都同意在第三天,第三天早上大家早早都起床了,大家都來到了大廣場了美食家也來到了,大象大聲說:"一共有兩次比賽的打擊要好好珍惜。”說完就開始比賽了,小猴、小兔、小狗、小豬都給美食家試過了就只有三位能過關的小猴、小豬、小兔、就只有小狗沒有過關但是小狗並沒有灰心因為它知道還有第二次機會,小狗在家裡不斷練習,小猴小豬也是雖然它們得到了美食家的贊同它們倆還是要練,可是小兔並沒有在家裡練習而是在家裡玩手機、看電視。

  到了第二次比賽了,每位動物都很準時來到比賽的地方,小猴、小兔、小狗、小豬都做完了,可是小兔的火沒關就在玩手機以為自己關了火,過了一會兒,小猴、小狗、小豬都聞到了一股很濃煙味,小狗發現了小兔的火還沒關,於是,它就跟小兔說小兔聽了后大吃一驚,關了火后,小兔打開鍋蓋發現自己炒的菜已經不能給評委吃的,最後就只有小猴、小狗、小豬獲得了“厲害廚師家的稱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做完什麼東西都要仔細的檢查一遍才去做其它事情,不要做完后就不管了。

您正在瀏覽: 誰是厲害的廚師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厲害的廚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