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有一個小男孩,高個子,圓圓的臉蛋兒旁邊有一雙“招風耳”。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星星一樣一眨一眨地。這就是我。哦,我忘了,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呢!

  如果問你最喜歡幹什麼?我就會自豪地告訴你:“最愛騎自行車。”

   一次,

  我高興地把自行車推出去。我騎着自行車來到走廊,我開始騎了。忽然,後面有“嘀、嘀、嘀”的聲音,我向後面一看,原來是一輛急速行駛的白色小轎車。我趕忙向花壇,還未停穩,自行車就像沒頭的蒼蠅一樣撞到花壇。我兩手撐在花壇里。雙腿靠在石磚上。我並沒有發現擦傷。我剛一騎,我的腿疼。我想起媽媽說的話:男子漢不能怕疼。我又騎上車子,飛快的騎起來。

  我還有很多愛好,如畫畫、唱歌、踢球、拼圖。這些課餘愛好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當然,我也很馬虎,但是我正在努力的改正這個壞毛病。

  這就是我,一個勇敢、可愛的小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