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明只差一步 

  今天,我在課本上看到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讓我很受啟發,畫的內容是這樣的: 

  這天,小強和小蘭在回家的路上玩耍,就在這時,小蘭忽然看見前面垃圾桶的外面有一些垃圾,小蘭說;"小強,你看前面有一些垃圾,我們把它打掃乾淨吧!”“好啊,好啊”小強高興的說。小蘭正在收拾垃圾桶的垃圾時,小強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連忙拿出鉛筆和紙,在紙上寫了一行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等小蘭把垃圾清理乾淨后,小強把這一行大字工工整整的貼在垃圾桶上,小蘭見了,豎起大拇指誇獎小強,小強說:“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 

  這幅漫畫給我的啟發是:人人應該愛護環境,保護衛生。這樣,我們的世界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