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公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甜之曲(我啦!)夢之曲(夢之曲)花之曲(花之曲)瑤之曲(瑤之曲)心之曲(心之曲)冰之曲(A30890)風之曲(九公主鈴兒)音樂女神(紫菜天蠶)黑暗女神(火之曲) 

  “算了算了,我們別聊這了,我們快去彩色宮殿吧!音樂女神不是說她今天要告訴我們今天她要告訴我們我們的樂器可以幫助自己幹什麼嗎,我們趕快去吧!”瑤兒說。 

  “是啊是啊!我們去吧!別說了。”小夢也說。 

  彩色宮殿: 

  “參見音樂女神”“好了,起來吧!來,我現在就叫你們學魔法。” 

  ————————學魔法中———————— 

  “甜甜,你先坐在這兒。”音樂女神的眼裡充滿了憐惜,但大多是讚賞。“哦”甜甜乖乖地坐在了椅子上。她知道,她學不了魔法。 

  “好了。小夢,你的咒語是提琴之曲!然後後面你想幹什麼就可以說。如:提琴之曲!!變身!!!玉兒,你的咒語是百花之笛!!(古琴改為百花笛了哦!)然後後面你想幹什麼就可以說。瑤兒,你的咒語是瑤瑤之琴!!然後後面你想幹什麼就可以說。(鋼琴改為瑤琴了哦!)心兒,你的咒語是心靈之琴!!然後後面你想幹什麼就可以說。小冰,你的咒語是冰凍之琴!!然後後面你想幹什麼就可以說。聽明白了嗎?”音樂女神笑了笑。 

  “聽明白了!”公主們齊聲答道。當然:除了甜之曲,因為她學不了魔法…… 

  音樂女神好像看出了甜甜的失落,她像甜甜笑了笑說:“好孩子,別這幅灰心喪氣的樣子。以後,你會為自己而驕傲的……”甜甜也笑了:“謝謝您,音樂女神,我會記住您說的話的!”

您正在瀏覽: 音樂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