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公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瑤兒看看心兒,心兒的臉頰紅紅的,看上去好像很緊張。為了讓心兒放鬆放鬆,瑤兒不得不讓心兒進入了回憶:“瑤瑤之琴!!媽媽搖籃!!!”心兒的臉頰還是紅紅的。 

  但慢慢地,心兒笑了,接着又哭了!  瑤兒可慌了手腳:自己原本是想讓她放鬆放鬆的,可沒想到心兒竟然哭了!但心兒很快就恢復了原樣。因為這隻能維持三分鐘呢。如果想要維持更長時間,那就需要練了。 

  這在這時,心兒猛一抬頭。把小夢、玉兒、冰冰……嚇了一跳。心兒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只見她喊道:“心靈之琴!!舒暢之旅!!!”(過了一會瑤兒才好啊!)心兒這一舉動又把甜甜嚇了一跳。原來啊,心兒感覺到有人的心裡不舒暢。而這個人,正是瑤兒! 

  “小冰,靈兒!該你們了。”音樂女神提醒了小冰和靈兒。 

  靈兒使出技巧,她小聲地念:“靈動之琴!!心靈之傳!!!”小冰可不是傻孩子,她知道靈兒一定會用魔法看看她心裡在想什麼。所以,她幾乎和靈兒同時念:“冰凍之琴!!暫且冰凍!!!” 

  這下可好!靈兒的心被凍住了,當然,這是一小會的事。靈兒也知道了冰兒在想什麼:把靈兒的心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