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公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媛媛開始幫助公主們學習魔法啦! 

  對小夢、玉兒、瑤兒、心兒、小冰和靈兒的指導:“夢、玉兒、瑤兒、心兒、小冰和靈兒,你們出手要快,對的要正,花樣要多,腦子要轉的快!有時如果實在不行就新創一個魔法…… 

  如果甜甜不攔住她,媛媛還要說下去:“媛媛,為什麼她們還可以新創一個魔法呢?” 

  媛媛說:“因為她們是屬於音樂王國的啊!你就是甜甜吧?”甜甜疑惑地點了點頭。“你來!”媛媛把甜甜拉進了一間屋子,給她一條項鏈說:“你先把這個項鏈帶上!然後喊:‘笛之彩鏈!!彩色變身!!!’”甜甜喊了:“笛之彩鏈!!彩色變身!!!” 

  彩色的光芒充滿小屋,就在這彩色的光芒中,甜甜變身了。 

  樣子:白色的輕紗下是藍色的綢緞,手中的青色笛子帶着靈氣。 

  甜甜叫道:“好漂亮!!沒想到我會變身了!” 

  媛媛讓甜甜出來讓其他的音樂公主們看看自己的真正模樣,甜甜不肯,因為她不想讓她們知道自己會變身了。她想最後再揭開這個秘密。她讓媛媛替她保密。媛媛答應了,媛媛還說甜甜的魔法在音樂王國無人能敵。 

  甜甜用魔法恢復了自己原來的模樣,走出小屋,發現小屋裡已經沒有人了。地上還剩下一張紙條:“黑暗女神出暗招!!”字是用血寫的。 

  媛媛和甜甜馬上趕到了黑暗女神的地盤。

您正在瀏覽: 音樂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