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妹妹,今年剛滿一周歲。今天幺姨帶着小妹到我家來玩,我心裡特別高興。 

  她戴着粉紅色的小絨帽,臉蛋兒紅紅的,像一個害羞的紅蘋果;她的小嘴像一顆熟透了的櫻桃。瞧,剛才還安靜的坐在沙發上,一轉眼她就不見了。原來她又爬到床底把我藏起來的足球抱出來玩呢!不一會兒,玩膩了足球,她隨手一扔,又玩起了乒乓球。有時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小妹妹悄悄地走進我的書房,快速奪走了我手中的鉛筆。我回頭一看:她正拿着鉛筆手舞足蹈,還咯咯咯的大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真像一隻淘氣的小白兔兒。看着那可愛的樣子,我又不忍心發怒,怕嚇着她。哎!算了吧,誰叫我是她哥呢! 

  怎麼樣?我的小妹妹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