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眼睛很機靈,耳朵粗粗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我的性格和脾氣都很強.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正在下棋,爸爸叫“過來掃地”我和姐姐同時說∶“知道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見我們還沒出來,就又叫了一聲,我說“姐姐,你去掃地.”姐姐說“要掃你自己掃,我才不掃呢!”我說“為什麼我掃你不掃,反正我不掃.” 

  “我是你姐姐,你要聽我的.”

   “我比你小,你為什麼不幫我?”

   我和姐姐吵來吵去,最後石頭剪刀布做決定,“石頭剪刀布”哈哈!我不用掃地!姐姐打了我一下就去掃地,姐姐比我還強!我只能等姐姐掃完地在下象棋了.

   還有一次老師教我那樣下棋,我果然贏了,姐姐說“沒有這樣下棋的,所以不算!”你知道我姐姐為什麼這麼說我贏了不算嗎?爸爸說誰贏了有一塊錢,姐姐說不算,我反對,我明明贏了,我和姐姐又吵了一架,爸爸喊“誰贏了?”“我贏了”爸爸就把一塊錢給我,我很高興!姐姐很生氣.生氣沒有得到一塊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