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趣事多得數不勝數。其中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我和表妹發生的事。

  今年暑假表妹來到我家……

  有一天,我和表妹玩了一個在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名字叫:“騎毛驢”。表妹一馬當先搶着來當毛驢。她雙膝跪在床上,用手撐着身子,抬起了頭對我說:“熊蕊心,上來”。我騎上“小毛驢”拍拍她的屁股,她便一搖一擺地走了起來。我邊騎嘴裡邊唱起那首我們熟悉的童謠:“我有一頭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它去趕集,我手裡拿着小皮鞭,我心裡正得意,嘩啦啦,嘩啦啦,摔了我一身泥。”剛唱到這裡,我一個不留神被小毛驢踢了下來。“咚!”的一聲我摔在了床上。我正如那首童謠所唱“摔了我一身泥”。我怒火衝天地又騎上“小毛驢”無論我怎麼樣吆喝“毛驢”充耳不聞,我絞盡腦汁“驢兒”仍然,一動不動,正當我一不留神,又被“驢兒”摔了個“狗吃屎”。我爬起來對錶妹說:“我來做毛驢!”心裡暗想:我決不饒過你。我做好一切準備,可我萬萬沒想到表妹那胖胖的屁股一坐上來,便把我壓趴下了好似一塊大肉餅,我不服氣再來了一次。可是,我還沒反應過來,又被表妹壓趴下了。我只好舉手“投降”。

  “呵呵!”現在想起來還忍不住想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