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事

  在我的成長中,發生了許多事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高興的,有痛苦的,但有一件事情,另我刻骨銘心,在

  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

  那是一件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有一次,學校每年一度的運動會準備開始,老師正在準備選人選參加這個比賽項目,當每個人選都有同學參加了,只有跑步還沒有人選,我便自告奮勇地報名,作跑步比賽的選手,當時我心裡真是很高興。可是後來,想了想: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次運動會也沒有參加過,一塊獎牌也沒有得過,這次雖然是侯選人,如若沒有特殊情況,我還是不能參賽呀!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放過呢?於是,我便開始想辦法,讓自己參加比賽,一天,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只要參加比賽的那個同學受傷了,我不就能參加比賽嗎?於是,第二天,下午的時候,有一節活動課,同學們都上操場玩了,我俏俏回到教室,拿着從校警室借來的捶子,徑直走到參加比賽的那個同學的坐位上,把她椅上的螺絲拆了下來。結果,下課了,那個同學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坐下來,椅子就散架了,她摔了下來,結果她的腿受傷了,不能參加比賽了,無庸質穎,我這個候選人自然也成為了正式參賽的選手。在賽場上,因為我沒有多加練習,連銅牌也沒有拿到,不但自己沒有面子

  還拖累了班總分的後腿。

  這時:我才醒悟過來,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上,損人利己的事情不要做,既損人又不利己的事情更不要做,大家一定要記住哦!

  封開中心校六年級 廖康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