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在樓下吹泡泡。我先把管子放進瓶子里,讓它粘有一些肥皂水,然後用嘴來輕輕地吹,只見那些泡泡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一個一個地從管子里蹦蹦跳跳地跑了出來。它們在天空中飄呀飄,身上的顏色五彩繽紛,真美麗!我吹呀吹,吹出來的泡泡越來越多,泡泡們不停地東奔西跑,有的飛到天上爆炸了,有的飛到草地上爆炸了,還有的飛到葉子上爆炸了......

  這時候,有三個小朋友跑了過來,追逐着泡泡,想抓住泡泡,可是,泡泡太調皮了,他們怎麼抓也抓不到。

  忽然,有一個大人帶着一條小狗走了過來,正好一個大泡泡打在小狗的黑鼻子上,小狗生氣的吼了兩聲,好像在說:“這是誰弄的?”它站在那裡,又有一個大泡泡落在了它的尾巴上,炸開了,它卻一點也不知道,我覺得這隻小狗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