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有看書、看電視、玩玩具、吹泡泡……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吹泡泡。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上第二節課的時候,語文老師說可以玩吹泡泡了。那時,我們歡呼了。就盼着快點下課。“叮鈴鈴”。下課鈴一響,我們班級就擠滿了泡泡。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大的像氣球、蘋果、橘子、橙子……小的像珍珠、水泡……可是那時我沒有泡泡液和八字圈。我只能看着別人吹泡泡了,看着一個個泡泡液飄起、失蹤。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收起泡泡液和八字圈。

  到了星期五,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看我很想要的樣子,就帶我去買泡泡液了。我高興地當起了爸爸的嚮導。回到家的時候,我馬上吹起了泡泡。看着大大小小的泡泡不約而同地在空中飛舞,我的心也飛到空中去了。這時鄰居的小朋友紛紛圍了過來,有的追泡泡、有的打泡泡、有的靜靜地在旁邊看着。我們一直玩到很晚才停下來。

  現在,我一有時間就拿起泡泡液和八字圈拚命的吹,瘋狂的吹。

  福建東山二實小三年級:沈惟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