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姚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吹泡泡!”說完之後,我們情不自禁地歡呼:“吹泡泡啦!”便爭先恐後地來到了走道上。 

  吹泡泡開始了!我左手拿着泡泡水,右手拿着吹管,小心翼翼地吹了起來。兩個又圓又大的泡泡寶寶誕生了!它們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漂亮,好看極了!可是,好景不長,它們晃晃悠悠地落了下來,破了。“哼,我不甘心。”於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呼!”一連串的大泡泡吹出來了!這些大泡泡就像一串串珍珠,一會兒聚了起來,一會兒又散了開來。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再看同學們,他們吹得正起勁,我看見離我最遠的同學,哇!他居然一口氣就吹除了數不勝數的泡泡,看得我眼花繚亂。我走過去說:“你是怎麼一口氣就吹出了這麼多的泡泡呢?”他笑眯眯地說:“只要你又輕又慢地吹,就可以了。我試了一次,果然,我一口氣就吹出了許許多多的泡泡。我們倆高興地笑了。

  我愛吹泡泡,我真希望有時空穿梭器,或者是時空定時機,這樣就可以永遠停留在這既快樂又有趣的時間裡了!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