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瓶泡泡水,泡泡水是由洗衣粉和洗滌靈做成的,老師還帶來了一些吸管,吸管應該是喝酸奶用的,可今天老師讓我吹泡泡用。 

  

  開始吹泡泡了!老師先把瓶蓋擰開放在桌子上,再拿起桌上的一根吸管,使瓶子傾斜,把吸管放入瓶里,接着老師把吸管拿出,放在嘴邊輕輕一吹,一個大大的圓圓的泡泡就吹出來了。它好像很膽小,緊緊地抱着吸管,不敢放手。我仔細地看了看,發現他在燈光下是五顏六色的。這時,老師又吹出了一個像小水晶一樣的小泡泡,它也很害怕的樣子呢!我們都急得想趕快吹一個大大的泡泡 ,老師發給每人一根吸管,讓我們沾一點泡泡水,我沾完輕輕一吹,吹出了一個很大的泡泡,我好高興啊!

        要是泡泡很大很大的話,我可以坐到泡泡里,讓它帶我去香山看紅葉了!

        進步小學二年級 宋涵超 指導教師 韓丹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