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愛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地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全人類居住的星球,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如果地球毀滅,那麼人類去哪兒?雖然現在有人類可以去其他星球之說,但是就這樣離開我們長期居住的地球么?如果人類到了其它星球依然不愛護環境,面對的結果不也是一樣的嗎?所以,根本措施是提高全人類的環保意識。怎樣做到愛護環境呢?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節約用水、用電,把可以回收的物品仍進可回收垃圾箱。在平常有時間時,到山上去植樹。哪怕只有一棵都好。或者在植樹節組織大家一起去山上植樹。愛護環境的方法很多,只要你有心做,微不足道的舉動同樣能為地球減少一份危害。我們還可以多宣傳破壞環境對地球,對人類本身的危害。鼓動人們多植樹,多做有益於環境的事情。從古代到現代,人類好不容易創造了這麼美好的世界。我希望人類不要輕易離開它,好好愛護它。讓我們行動起來,人人出一份力量讓地球披上綠色美麗的衣裳。

  初一:欞偌晴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