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愛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愛護地球!美麗的地球,是我們大家“慈祥的媽媽”,可在近幾年來,“媽媽”的表現卻讓我們感到害怕。

  近年來,大地震不斷出現在地球上,汶川8.0級大地震,玉樹7.0級地震……北方沙塵暴、全球暖化……

  如果要問到是什麼原因而導致這樣,那就要怪我們——人類。我們不斷地排放廢氣、污水,砍伐樹木;使地球環境不斷惡化,也使綠茵茵的草地變成寸草不生的水泥地……人類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地球環境卻一天比一天差,這是我們自己惹得禍。是我們自己讓地球不斷出現大災難;是我們讓地球把我們的家園毀掉;是我們讓地球的環境惡化。

  或許,你會說是地球媽媽她自己毀掉自己的容貌。但是,如果不這麼做,人類又怎麼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呢?

  讓我們從這一刻做起,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西南中心小學三年級:冒險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