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想你們推銷的是大家都熟悉的一種文具,你們現猜猜是什麼?鉛筆,橡皮,尺子……不對,我來告訴你吧,它就是——精緻漂亮的鉛筆盒。

  我這個鉛筆盒是長方形的,約21厘米長,寬約8厘米,它的衣服是天藍色的,在靜謐的夜晚有兩隻可愛的小狗在划船,還有一隻小狗趴在月亮上甜美的進入了夢鄉。

  我的這個鉛筆盒不但圖案精美功能也很多。

  在鉛筆盒的右邊有一個按鈕,同學們只要按下去即可彈出一個正方形的盒這個是幹什麼用的呢?它是用來盛橡皮的。有的同學很粗心很馬虎提前一天忘記把鉛筆削好了,這怎麼辦呢?別著急我來幫助你解答這個問題,在橡皮擦盒的下方還有一個筆削蓋按鈕這又是什麼呢?這是鉛筆削,它是用來削鉛筆的。

  打開鉛筆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白板,這時你肯定會產生這樣的疑問:這白板的下面為什麼會有兩個按鈕---嘻嘻這就是我給你介紹的功能三,你只要雙手同時按住兩個按鈕就會出現一隻黑色的探索筆,它可以在白板上繪畫,寫字等但是怎樣擦下去呢?你瞧探索筆的上面有一個小刷子,所以只要上面刷子在白板上輕輕一刷,上面的污漬就都可以抹擦凈了。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帶太多的自動筆,否則會蓋不上蓋。

  怎麼樣?鉛筆盒令您滿意嗎?

  廣東廣州崗貝小學五年級:125689852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