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晚上,小明做完作業之後,和往常一樣睡下了。

  月亮從樹林邊升起來,放射出冷冷的銀輝。像披着銀紗散步;皎潔的月光透過紗窗,灑在寫字檯上。

  “喂!醒醒!”鉛筆盒裡的吵鬧聲,打破了寂靜的夜晚。主持人鉛筆老兄清了清嗓子,其他文具立刻安靜了下來。這時,它開口了:“今天,讓我們來談一談誰的功勞最大。”

  還沒等鉛筆老兄把話說完,台下就議論開了:

  轉筆刀先開口了:“我每天都把主持人鉛筆老兄的頭削得尖尖的,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鋼筆大哥說:“現在,老師經常讓我們用鋼筆寫字,已經不怎麼用鉛筆了。所以,我的功勞應該最大。”

  站在旁邊的修正帶也發言了:“鋼筆大哥雖然很有用,但一出錯可就不好辦了,還得看我的吧。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橡皮弟弟一個勁的說:“別爭了!別爭了!大家都別爭了!”可是,誰也沒聽他的話。

  第二天,他們發現橡皮弟弟出走了。說來也巧,這時候,小主人正好用鉛筆寫錯了字,伸手去鉛筆盒裡拿橡皮。可是發現橡皮沒有了,於是,小明去翻書包。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橡皮。急得小明直叫:“這可怎麼辦呀?這可怎麼辦呀?……。”

  這時,鋼筆大哥、轉筆刀、修正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