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鉛筆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六年級了,媽媽送給我一個長方形的大鉛筆盒。 

  我的鉛筆盒是用泡沫塑料做成的。拿在手裡,首先吸引我的是盒面上的畫:兩隻孔雀落在一棵梅花樹上,孔雀美麗極了,尾巴很長,頭上長着冠子。盒面上的圖案美麗,色彩鮮艷。打開磁鐵吸住的蓋子,裡面裝滿了學習用品。鉛筆盒捏它們安靜的“睡”在那裡,一點聲音都沒有。一支閃爍金光的鋼筆,也靜靜地排在那裡。掀開活動的上層,下面一層又分好幾個格,長長的格子里。躺着一把綠色塑料直尺,中間比較窄小的格子里,橫着一支紅色的自動鉛筆。在旁邊寬大的格子里,放着一隻小電視形狀的卷筆刀。底邊得格子里還躺着一塊粉色的橡皮,橡皮上畫著一隻正跟着媽媽王家走的小白兔。 

  你別看他們這時候老老實實一點聲音都沒有。在我學習的時候,他們可是我的小幫手呢!我一打開練習本,鉛筆立即跳出來,幫我把作業寫完。當我畫圖畫把人的眼睛畫錯時,橡皮立刻挺身而出,替我擦去話錯的地方。我寫數學題的時候,綠尺子就緊緊貼着本子,是我畫出直直的橫線、寫出清楚的數字。 

  我的鉛筆真是我學習上的好朋友,好幫手。 

  我愛我的鉛筆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