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包袋裡,有一個造型精巧、十分美麗的鉛筆盒。

  這個鉛筆盒是長方形的,全身都是黑色,而且是雙面的。盒蓋上畫著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它長着又大又黑的耳朵,雙手戴着一雙潔白的大手套張開着,好像在歡迎主人的使用。右下邊有一個鉛筆轉,隨時隨地都可以為你削鉛筆,而且分長短兩種鉛筆。打開正面的盒蓋,裡面有一個透明的小袋,可以用來插課程表。盒裡由白、黑兩色組成,一道道放筆的地方,好像是一條長長的隧道,而筆就是在隧道中穿行的列車。在“隧道”盡頭有一個小鉛筆盒,好像是“列車”的防護欄,防止“汽車”發生倒塌。而寬寬的“隧道”卻又被一道“屏障”給隔開了,這大概是“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的分隔線吧。在“隧道”右邊,又有一個小盒子,可以用來裝橡皮,這盒子好像是汽車補充燃料的地方了。打開反面的盒蓋,就比較清一色了,只有黑色在大膽地肆虐。每當我要寫字時,筆就從鉛筆盒裡蹦跳而出為我服務;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搖着腦袋,急匆匆地趕來,好像要教誨我不要寫錯字;每當我要連線時,直尺就搖晃着身子,慢悠悠的趕來與我相會。

  鉛筆盒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時時刻刻也離不開它!

  安徽宣城績溪縣龍川小學六年級:胡俊懋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