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支鉛筆盒寬8厘米,長20厘米,是長方形的。它穿着綠色的外衣,上面還有米奇和它忠誠的朋友---布魯托,它們拿着水桶去釣魚呢!鉛筆盒的背面還有米妮和寵物狗——布魯托,它一雙彎耳朵垂在腦袋的兩側,耳朵外層是棕色,里圈卻是淡棕色的。一雙笑眯眯的眼睛看着我,像是請我到它家去做客!這隻鉛筆盒的蓋子一打開,蓋子的正中間就叉着一張漂亮的課程表。 

  我的鉛筆盒裡面藏着許多的娃娃。按一下其中一顆按鈕,這個門開了,原來是胖娃娃——橡皮,按另一個按鈕,插滿瘦娃娃——鉛筆的孔就翹起來了,就像在發射的子彈,好像一個火箭炮。再按一下這個小按鈕,打開旁邊另一扇門,原來還有一個小小的橘黃色的卷筆刀,它可比普通的卷筆刀小多了,有了它,就不用天天帶着重重的大卷筆刀了,它當然就是小娃娃了……他們都有各自的用處,鉛筆來寫字,但字寫錯了,我找橡皮娃娃來幫忙。卷筆刀的用處可大了,你別看它小,它可以幫粗粗的鉛筆卷得細細的,你看它像不像一個小小的理髮師呢? 

  我這個文具盒可真像個大“管家”,把我所有的學習用具管理得井然有序。每當我要做作業的時候,“管家”就開始工作了。它指揮鋼筆——鋼筆便從裡面蹦蹦跳跳地出來,供我使用。鋼筆也是一個嬌氣寶寶,肚子餓了就鬧罷工,需要給它餵奶才行,不過,它喝的可是黑黑的墨水奶喲。每當我寫錯字的時候,它又指揮修正帶——修正帶又從文具盒裡一蹦一跳地出來,幫我改正錯字。自從我有了這個“管家”以後,我的學習用具從來沒有掉過。要是我亂放學習用具時,它就會提醒我。鋼筆寶寶和修正帶寶寶還有尺子寶寶每天都幫我完成作業。 

  別看這個大家庭的成員性格各不相同,但大家卻能和睦相處,互相配合,為我的學習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的鉛筆盒既實用又漂亮,還有紀念意義,因為每當我信心不足的時候,看到它,彷彿又看到了爸爸遞給我這個鉛筆盒的時候,那讚許和鼓勵的眼神。 

  這是爸爸特意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挑選了我最喜歡的顏色——綠色,因為綠色象徵著生命。因此,每當考試時,它就成了我的隨身伴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