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夢一般二十年過去了。2018年,我參加高考,考上了中國最高學府北京大學。我在那裡發奮學習了4年後,用六年的時間完成了博士生的學業。28歲的我成為了一名世界級的科學家。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先用萬能鑰匙打開超能櫃。這可是我的重大發明!這種鑰匙是高科技納米製造成的,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打開超能櫃穿上萬能衣,這種衣服能根據天氣變化自行調節溫度,能在炎熱的夏日使你感到涼爽,在嚴寒的冬季能覺得溫暖如春。 吃上一粒萬能丸,這是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保證人體在一天之間的全部營養。然後駕上“神舟N號”飛船去中國科學院上班。 白雲飄飄網

  在路上,飛船行駛在寬闊的馬路上空,馬路兩旁是一個個造型新穎別緻的花園和一棵棵綠葉成陰的樹木。散發出令人陶醉的香氣。

  “你在幹什麼?吃飯了。”媽媽叫我,我才回過神來,想着未來的我。我們既要敢於夢想,敢於追求,又要腳踏實地,打好基礎,一步步登上知識的高峰,然後朝着這個目標孜孜不倦地奮鬥!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指導老師:徐梅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